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5-28 10:08:07       

  原标题:

   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李志华主持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兴国)5月27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志华主持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共有50名,出席此次会议42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了会议秘书处关于代表审议接受有关人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提请全体会议表决的关于接受有关人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聊城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聊城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了会议秘书处关于代表所提议案审查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会议秘书处关于对各项报告修改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提交代表审议并提请全体会议表决的各项决议(草案);听取了会议秘书处关于代表酝酿、讨论有关候选人名单(草案)、市十七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和补充人选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提交代表酝酿、讨论并提请全体会议选举的正式候选人名单,确定了提交代表酝酿、讨论并提请全体会议表决的调整和补充人选名单;听取了会议秘书处关于重大民生项目表决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提请全体会议表决的会议选举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