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朱加云主持
发布日期:  2021-01-29 09:02:17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兴国)1月28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朱加云主持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共有53名,出席此次会议44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了会议秘书处关于代表审议接受有关人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情况的汇报,确定提请全体会议表决的关于接受有关人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听取了会议秘书处关于代表审议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确定提请全体会议表决的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中共聊城市委关于补选有关人员候选人的推荐书,确定提交代表酝酿、讨论的候选人名单(草案);听取了会议秘书处关于代表审议2020年重大民生项目建设情况满意度测评办法(草案)和2021年重大民生项目表决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确定提请全体会议表决的测评办法(草案)和表决办法(草案);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大会审议表决2021年重大民生项目的说明,确定提交代表审议的市政府关于2020年重大民生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和2021年市政府重大民生项目议案;确定提请全体会议表决的重大民生项目测评、表决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