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参加茌平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当好制造业强市排头兵
发布日期:  2022-02-25 08:31:48       

image.png

  本报讯(文/图 记者 薛蓓蓓)2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参加茌平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茌平区要当好制造业强市排头兵,打造乡村振兴“茌平样板”,推进绿色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锐意进取、团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与会人员共同审议了市政府工作报告等,审查了相关报告。

  在市政府工作报告审议中,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实事求是、举旗定向、振奋人心的好报告。围绕打造千亿百亿级产业、寻找新经济增长点、发展循环经济、城乡融合发展等,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谈现象、表期望,认真提出意见建议。李长萍边听边记,与代表们交流意见,对提出的问题亲切回应。

  在讲话中,李长萍对各位代表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茌平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抓好全盘谋划,一张蓝图绘到底,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好引领作用。

  李长萍要求,茌平区要当好制造业强市排头兵,在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动园区提质增效、构建“金字塔”型企业结构上下功夫,实现产业集群式发展。要打造乡村振兴“茌平样板”,持续擦亮“耿店”品牌,发展更高效的农业,建设更宜居的农村,培育更富裕的农民。要推进绿色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深度融入城市一体化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统筹好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锐意进取、团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赵振兰、赵庆忠,王峰、刘国强、贾鹏柱参加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