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进行时 | 代表委员分组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  2022-02-25 08:54:16       

代表委员分组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紧握历史接力棒 开创发展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 赵宗锋 岳耀军)2月24日下午,出席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在各分组审议讨论现场,代表委员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五年,聊城发展历程极不平凡,奋进道路饱含艰辛,办成了一系列打基础利长远、强弱项补短板的大事要事,正经历由“量”到“质”、由“形”到“势”的重要转变。刚刚过去的2021年,全市上下扎实推进“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进中向优,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审议讨论中,代表委员纷纷表示,刚刚闭幕的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为聊城未来五年的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制定了行动纲领,明确了前进方向。一定准确领会党代会精神,紧握历史接力棒,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全力开创聊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