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彤宇参加临清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切实在加速崛起上实现大突破
发布日期:  2022-12-28 11:28:45       

        12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参加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临清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切实在临清加速崛起上实现大突破,锐意进取、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聊城篇章贡献临清力量。

   与会人员共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等,审查了相关报告。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立足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举措,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王彤宇在讲话中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分析形势精准到位,制定目标科学务实,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完全符合聊城实际、契合群众期盼,是一个高举旗帜、鼓舞士气的好报告,向全市传递了我市做好2023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坚定信心,对全市发展将起到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王彤宇对临清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期望。他强调,临清市要在加速县域经济崛起上走在前、当表率,在向中等城市转型上见到大成效;要在培植重点产业上走在前、当表率,打造港产城融合发展新样板;要在打造最优发展环境上走在前、当表率,全力营造近悦远来、吸引力强的发展环境;要在改善民生福祉上走在前、当表率,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刘培国,王建鹏、任晓旺参加审议。

(记者        林金彦)
(责任编辑 任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