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08 16:05:21      来源:      【字体: 】     分享

 


  2022年12月8日上午,聊城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强、孙凌云、杨广平、马广朋,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越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延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富彬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企业国有资产(不含金融企业)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检察院关于全市检察机关开展司法救助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聊城市单用途预付消费卡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聊城市失能老年人照护服务条例(草案修改稿)》《聊城市黄河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办法(草案修改稿)》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并表决了相关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2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印发了部分驻聊省人大代表2022年度履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对全市企业国有资产(不含金融企业)管理情况专项报告的初审意见、对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的初审意见、关于全市“数字强市”工作的视察报告、关于全市传统产业智能化技术改造工作的视察报告,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关于我市贯彻实施《山东省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条例》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会议还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听取了被评议单位所作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项工作报告,并对被评议单位进行了无记名票决测评。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