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27 16:17:21      来源:      【字体: 】     分享

 

  2023年4月27日上午,聊城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强、孙凌云、刘东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越军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延杰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聊城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2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聊城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编制情况的说明,并作出决议;书面印发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全市“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情况的视察报告;书面印发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关于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山东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的规定,被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