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05 16:29:59      来源:      【字体: 】     分享


  2024年1月4日下午,聊城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聊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聊城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听取审议了关于聊城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聊城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了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听取审议了聊城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3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升执行力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3年重大民生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聊城市2023年第二次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议相关议案并作出了相应决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提请聊城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的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提请聊城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的会议议程(草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聊城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草案);书面印发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室关于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印发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对聊城市2023年第二次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初审意见;书面印发了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山东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的规定,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重点建议承办单位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对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评议。

  刘国强、孙凌云、杨广平、刘东昌、马广朋、王越军出席会议,刘文强、刘延杰、贾富彬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