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7 11:33:42      来源:      【字体: 】     分享

  3月7日上午,聊城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聊城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聊城市2023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

  会上,还举行了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授牌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强、孙凌云、杨广平、刘东昌、马广朋,秘书长侯德功出席会议,副市长王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延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富彬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