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公报
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第40号)
发布时间: 2018-08-20 11:42:29      来源:      【字体: 】     分享
  由东昌府区选出的聊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小平、由解放军驻聊部队选出的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勇调出本行政区域。由临清市选出的聊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马荣锁、葛敬方,由茌平县选出的聊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马保杰,因工作变动,提出辞去聊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临清市和茌平县分别决定接受其辞职请求。由莘县选出的聊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海增、由阳谷县选出的聊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崔新厚、由高唐县选出的聊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常朔因病去世。

  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8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马保杰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所担任的聊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人大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依照《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有关选举单位补选了14名聊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东昌府区补选王鲁、毕黎明、张连臣、徐彩云,临清市补选王淑敏、孟宪东、袁炳臣,莘县补选白文儒、刘贤军、高洪岩,东阿县补选马广朋、孔繁军,茌平县补选任尚显、李玉虎为聊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聊城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提请,确认上述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聊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60名。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