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驻济南全国及省人大代表 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9-10 18:11:40      来源:      【字体: 】     分享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全国和省人大代表进行2019年专题调研的部署要求,今天,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谭延伟率部分驻济南市全国、省人大代表来我市就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相关政策落实落地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加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山东日发纺织机械有限公司、乖宝宠物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东诺伯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信发集团、山东华鲁制药有限公司等地开展实地调研,认真倾听企业意见建议。通过调研,代表们了解了我市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实施的各项扶持政策,充分肯定了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市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民营经济发展作出的一系列重大部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兑现落实相关惠企政策,提振了民营企业发展信心,营造了民营经济良好的发展环境。代表们表示,会认真学习优秀经验做法,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