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人代室主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8-26 10:12:12      来源:      【字体: 】     分享

  

      8月23日,全市人大人代室主任座谈会召开,座谈会由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室副主任刘雷同志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室主任柳玉兴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机构负责同志、各市属开发区人大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印发了《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助力决胜扶贫攻坚战”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各县(市区)分别交流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室主任柳玉兴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柳玉兴主任强调,做好人事代表工作必须坚持几个理念:一是牢固树立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的理念;二是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三是牢固树立严格依法办事的理念;四是牢固树立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的理念;五是牢固树立为代表服务的理念;六是牢固树立坚持创新思维抓工作的理念;七是牢固树立坚持问题导向的理念。会议中对下半年着重抓好的几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大力推广高唐经验,进一步推动“千名代表听民声”活动;二是着力抓好人大代表“助力决胜扶贫攻坚战”主题活动;三是指导省市人大代表多提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会议要求各人事代表工作部门要强力推动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人代队伍整体素质,守正创新,负重前行,努力开创我市人大人事代表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