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争创一流 走在前列 为夺取“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 2019-09-17 09:25:04      来源:      【字体: 】     分享

  全市各级人大代表:

  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提出大力实施“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这是市委结合聊城实际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建设中,推动聊城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此,我们倡议:

  一要凝心聚力,争做“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的宣传者。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面广、影响力大的优势,立足自身岗位广泛深入宣传,让身边的同志充分认识实施“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建设的目标要求、重大意义,把周围广大群众的思想和行动引导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聚集起来、把激情调动起来,努力营造齐心协力、积极向上的强大正能量。

  二要履职尽责,争做“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的推动者。各级人大代表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建设,深入开展联系选民活动,积极开展视察、调研、检查等活动,深入到基层一线、项目前沿、建设现场、群众之中,听取意见,反映问题,提出建议,真正把问题查找出来,把意见反映上去,把经验总结出来,积极为“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尽好责、履好职、出实招,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三要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的建设者。各级人大代表是推动“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的重要力量,要着眼岗位特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到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双招双引、环境治理、城市提升、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聊城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付出汗水与激情。

  各位代表,助力“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推动聊城率先崛起,是所有人大代表的共同责任。让我们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担当作为,为实现聊城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贡献力量!

                                                                                                                                                                                                 聊城市人大常委会

                                                                                                                                                                                                  2019年9月15日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