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全市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15 16:09:06      来源:      【字体: 】     分享

  
      11月14日,全市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加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及人事代表工作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朱加云指出,代表工作是人大的基础工作,各级人大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尽职尽责地做好代表工作。会议对人大代表报告履职情况、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在各级人代会及常委会使用电子表决系统等10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前,与会人员专程赴禹城市,学习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等代表工作的先进经验。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