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驻聊全国、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 2019-11-29 10:32:18      来源:      【字体: 】     分享


  11月28日至2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聊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加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副市长马丽红、田中俊,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刘延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钦杰参加活动。


  代表视察前集中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汇报,后赴东阿、开发区等地实地视察了东阿阿胶、东阿钢球集团、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太平洋光电公司、乖宝智能工厂项目、山东省检察院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聊城)。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今年我市经济社会良好的发展态势给予了较高评价,表示要认真履行好职责,为加快聊城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