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东阿县新城街道:疫情防控,人大代表与人民在一起!
发布时间: 2020-02-07 11:28:03      来源:      【字体: 】     分享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城街道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去,以疫情为令,迅速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定地与人民在一起,筑起阻击疫情的坚强防线。

       做疫情防控的宣传员。街道13名人大代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中,向群众普及疫情防护知识,发动群众参与防控,形成群防群控合力。

      做疫情防控的劝导员。街道人大代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主动到劝导站一线做好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充分体现我街道人大代表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人大代表为民担当的考场。新城街道人大代表将同人民群众一起,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携手打赢疫情防控攻坚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