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东阿县大桥镇:疫情在前,代表在线
发布时间: 2020-02-07 11:34:39      来源:      【字体: 】     分享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大桥镇人大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呼吁全镇各级人大代表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带头强化防控意识、落实防范措施,以应有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图为县人大代表王承敏到各村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一是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疫情就是命令,县镇两级代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中,通过发放倡议书、“村村响”等形式,深入选区,向群众普及疫情防护知识,形成群防群控合力。

  (图为县人大代表朱涛陪同县工信局领导查看企业延迟开工情况)

      二是充分履行人大监督职责。根据镇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级人大代表立足岗位,发挥作用,积极参与全镇疫情排查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上报、早防控。对镇区大型超市以及药店等全面摸排,保障物价稳定。



  (图为县人大代表董丽丽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争做担当作为的表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据统计,大桥镇共有40余名人大代表下沉一线,深入各村防控点、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县人大代表朱涛向企业职工及群众宣传县防疫工作通知)





(图为人大代表在一线工作照片)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