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东阿县姜楼镇:代表战“疫”
发布时间: 2020-02-07 11:54:32      来源:      【字体: 】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姜楼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代表主体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深入防控疫情的第一线。

        筑牢基层疫情防线

       农村人口多,疫情传播风险大,防控工作难开展,姜楼镇人大代表在关键时期迎难而上,从大年初一开始就上门宣传、张贴宣传画、宣传标语、逐户排查外来人员(特别是武汉)返乡情况,在重要路口设置返劝点,定时为每家每户进行消毒,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爱心捐赠、温暖人心

       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医用物资需求量大、难购买,县人大代表魏庆起,主动担起社会责任,第一时间为抗击一线的基层干部捐赠口罩2000个,让基层一线工作人员更有信心打赢这场战役。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击疫情战争中,人大代表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与全镇人民一起共克难关、抗击疫情、为夺取防控斗争的胜利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