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市人大“三遍访”第二工作组民情书记杨文臣指导水城嘉苑小区党支部改选
发布时间: 2020-09-07 15:16:19      来源:      【字体: 】     分享
   
    为落实聊城市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精神,根据《“三遍访”纾难解困集中行动工作方案》要求,8月28日,水城嘉苑小区第三党支部召开党支部选举大会,市人大“三遍访”第二工作组民情书记杨文臣到会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选举结束后,杨文臣对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热烈祝贺,与新当选的支部书记交谈,了解支部党员人员组成、思想动态、工作需求等。杨文臣鼓励新一届支委班子继续在鼓楼社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党建工作和小区工作深度融合,为推动和谐文明小区建设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