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烟台市人大人代工委来我市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4-16 14:24:13      来源:      【字体: 】     分享
       4月14日,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杨永学一行4人,来我市学习考察优秀人大代表、优秀人大代表建议、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评选表彰工作经验,考察学习人大代表工作室等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人代室组织委室全体成员及部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单位召开座谈会,并赴东昌府区、高唐县参观人大代表工作室。

     
       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刘长旺、代子亭就自身履职情况、如何做好人大代表及如何提出高质量代表建议做出了个人发言,市住建局、市卫健委就议案建议办理情况作出了汇报发言,市人大人代室就近年来代表建议培训工作、优秀人大代表评选表彰工作、优秀人大代表建议评选表彰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座谈会,充分展示了我市人大在提高人大代表建议质量、人大代表建议及建议办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

     会后,考察组一行先后赴东昌府区李海务街道、侯营镇,高唐县赵寨子镇、清平镇、梁村镇考察学习代表工作室工作情况。
     杨永学表示:此次聊城一行受益匪浅,对我们相关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大积极作用,尤其是人大代表工作室建设,更是创新型做法,我们会认真吸收聊城的工作经验,与烟台实际结合,推动代表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