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积极参与关爱优抚对象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2 15:59:59      来源:      【字体: 】     分享
       9月10日上午,柳林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退役军人服务站依托聊城市和平医院开展“关爱重点优抚对象,健康体检暖人心”活动。共同组织享受待遇的重点优抚对象开展免费体检,增强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和幸福感,让优抚人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柳林镇为保障优抚对象的身心健康,联合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医护人员对享受定期抚恤补助的1—10级残疾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在乡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参战及参试退役人员进行免费健康查体。活动中,人大代表积极组织优抚对象有序体检,为他们主动提供休息座椅、茶水等服务。同时,详细了解优抚对象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及需求,宣传讲解党的优抚政策,为今后更好的服务退役军人,提出切合实际的建议议案,做好基础性调研工作。  (陈振旭   郭秀强)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