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朱加云副主任带队调研创业孵化平台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18-12-28 18:14:44      来源:      【字体: 】     分享

  1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加云带领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到市创业孵化基地,调研我市推进创业孵化平台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视察了市创业孵化基地部分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关于全市创业孵化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与部分基地代表、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朱加云指出,要继续大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加大孵化平台建设力度,为创新创业者提供高质量服务,进一步发挥好创业孵化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

  自2014年以来,我市共建成各类创业孵化基地(园区)23家,总孵化面积184.5万平方米,累计孵化或入驻各类创业实体2834家,入孵企业注册资本43.96亿元,带动就业2.66万人。

                                                                                                                                                                                                                    (内务司法工作室)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