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17 16:11:17      来源:      【字体: 】     分享

  8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一行赴东阿,视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加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牟桂禄,秘书长李文禄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东阿县综治中心,了解该县矛盾调解及雪亮工程建设情况,到大桥镇郭口村、大桥镇综治中心了解镇村级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到东阿县公安局实地察看该县扫黑办、扫黑专业队工作运行情况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市及东阿县打黑除恶专项工作情况的汇报。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不断强化组织推动、线索排查、宣传发动、专案打击,集中打掉了批涉黑恶团伙,破获了一批群众关注的案件。朱加云副主任在讲话中强调,要突出重点、破解难题、健全机制、提升战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