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开展基本药物制度和医药分离专项视察
发布时间: 2018-11-27 14:12:23      来源:      【字体: 】     分享
        11月26日,为深入了解我市基本药物制度和医药分离政策的落实情况,促进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带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开展了专项工作视察。
         视察组到茌平郝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茌平县人民医院、东阿红布刘村卫生室、东阿县牛店中心卫生院开展实地视察。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现场询问等方式,视察组详细了解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孙菁副主任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基本药物制度的宣传,做到家喻户晓,全面履行政府办医职责,确保各项投入和政策补贴到位,推进基本药物全额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