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铜陵市人大常委会一行来我市考察学习检察建议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09 17:49:07      来源:      【字体: 】     分享




  5月8日至9日,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昌生一行8人,来我市考察学习检察建议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加云、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世君、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勇、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室副主任杨文臣陪同活动。

  5月8日下午,考察组实地察看了市检察院白云热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随后,在市会议接待中心召开了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加云主持会议,会上,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勇介绍了我市开展检察建议工作的有关情况,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世君介绍了我市人大常委会监督支持检察院开展工作的有关情况,两市对检察建议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