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华调研实施流程再造深化“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10 17:50:26      来源:      【字体: 】     分享

       7月10日,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华同志带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成员和市人大代表,对我市实施流程再造深化“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李志华一行先后察看了东阿车管所办事服务大厅、铜城街道吉祥苑社区和东阿县政务服务中心,实地了解“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具体情况;在东阿县、市政府分别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李志华同志在调研中指出,实施流程再造深化“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是全市“重点任务攻坚年”九大领域改革任务的重要内容,是聊城发展的迫切需求,也是企业群众的期盼。各级各部门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攻坚。要聚焦问题精准发力,把握好流程再造深化“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的关键环节,坚持依法推进改革,畅通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渠道,最大限度简化服务事项和程序,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让企业和群众成为改革的受益者。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