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1-12 10:39:08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兴国)1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加云带领调研组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华、王建鹏,秘书长王立民参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延杰作工作汇报。
  调研组在市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旁听了一起行政案件的公开庭审。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延杰汇报了全市法院工作情况及审判监督工作情况。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围绕司法监督工作进行了交流。朱加云在讲话中指出,对司法工作的监督,是人大及其常委会开展监督工作的法定职权和重要职责。党中央对新时代人大监督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下一步,市人大将加强监督工作的制度建设,进一步发挥代表的监督作用,同时,强化工作联络沟通和组织协调,加强对法院工作的支持。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