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市人大调研组前往莘县开展农产品质量监管和高质量发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03 17:07:00      来源:      【字体: 】     分享
1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鹏带领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前往莘县就“农产品质量监管和农业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莘县农业专家技术服务大厅、鲁西现代农业示范园、莘县腾讯云农业数字产业基地、莘县农业科技展厅、莘县中原现代农业嘉年华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详细情况,并听取了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新体系建设等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对莘县在“农产品质量监管和农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莘县进一步增强前瞻意识,结合本地实际和产业结构特点做好规划,发挥自身优势,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