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员会开展农村集体“三资” 管理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28 14:28:23      来源:      【字体: 】     分享
2020年1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鹏带领农业农村委员会,前往东昌府区和东阿县开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情况的调研。
调研组首先在东昌府区古楼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古楼街道“三资”管理平台情况介绍,现场观看了平台操作运行过程,调研组人员就一些问题进行了询问交流。

之后调研组来到东阿县新城街道办事处,在座谈会上听取了东阿县农村“三资”清理工作汇报,新城街道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三资”管理平台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三资”管理进行了发言交流。
最后,王建鹏主任做了讲话,对我市各级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涉及广大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对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各级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认识,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各县市区、各乡镇、各村居“三资”管理水平,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完善体制机制建设,用看齐意识来衡量工作。要进一步提升监管实效,用措施、用制度、用纪律监管,充分发挥预防、教育、惩处作用,让基层不敢腐成为工作重点。要继续加强培训,抓好自查和村级巡察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进一步规范农村财务管理,充分利用“三资”管理信息监督平台的作用,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