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开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4-29 09:38:34      来源:      【字体: 】     分享
4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鹏带领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对我市《动物防疫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前往高唐县固河镇实地检查了动物检疫申报点,在聊城和美食品有限公司察看了肉鸡屠宰生产线,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前往临清市,在“临清东”高速口实地检查了重大动物疫病联防联控情况,在临清润林牧业有限公司检查了养殖场动物防疫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汇报。

王建鹏主任强调,动物安全防疫工作关乎畜牧业的健康发展,更关乎老百姓餐桌上的安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动物防疫工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动物防疫法》,进一步加强动物疫病防控体系建设和动物卫生监督检查,严格按规定做好强制免疫、清洗消毒、疫情报告等工作。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