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聊城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开展深化农村公路管养体制改革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9-07 16:36:33      来源:      【字体: 】     分享
       9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广平带领城环委及工作室有关人员对我市深化农村公路管养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东昌府区何屯路、苏庄等农村公路的建设及管养情况的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作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深化农村公路管养体制改革的工作情况。视察组对当前我市农村公路建、管、养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进一步加强《公路法》宣传 加大执法力度、 严格履行职责 全面做好农村公路“建养管运”各项工作、多措并举拓宽投融资渠道三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持续推动我市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红梅)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