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市人大召开招商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4-07 09:22:05      来源:      【字体: 】     分享

  3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招商对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东昌主持会议,市人大财经委、市投资促进局、市大数据局,东昌府区、茌平区、冠县、经济开发区、高新区招商部门参加,山东字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邀请客商参加会议。

  山东字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超介绍公司主营业务及在国土资源、城市管理、公共安全、智慧建筑等多行业无人机数据应用优势。市大数据局就智慧城市建设与字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详细交流,市投资促进局深入了解该公司发展规划、投资用地需求,就投资意向进行对接洽谈,各县市区招商部门就下一步考察计划进行详细沟通。

  通过市人大搭建平台,使企业对聊城招商引资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有效推动企业与招商部门的交流洽谈合作。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