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人大机关召开妇女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3-07 15:47:42      来源:      【字体: 】     分享


  春和景明,万物复苏。3月7日,在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大机关组织召开了“妇女工作座谈会”。机关全体女职工欢聚一堂,交流工作学习生活体会,分享成长成才感悟,共谋2019年妇女工作良策,共同纪念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杜娟主持,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孙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机关妇女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机关女职工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工作感悟。最后,孙锋同志发表了讲话。

  孙锋同志指出,妇女能顶半边天,中国妇女劳动参与率75%,居世界第一,中国女性温柔慈善、吃苦耐劳、创新革新,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群众生活、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中发挥了积极作用。2018年人大机关女干部职工立足本职、促进改革,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突出成绩。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女职工们勤奋学习,不断进取,永不懈怠,要专心致志地钻研业务,在认真履职中体现妇女干部的价值和作用,以扎实过硬的作风,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取得新的业绩。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