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人大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暨机关“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4 17:14:06      来源:      【字体: 】     分享

  4月4日下午,市人大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暨机关“清明祭英烈”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桂禄、秘书长李文禄同志参加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同志向英雄烈士默哀致意,通过向烈士献花篮、整理挽联等形式,表达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在革命烈士纪念堂内,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墙,烈士们为了新中国的诞生,为了国家建设,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献出了自己宝贵而又年轻的生命,他们的英雄事迹深深地感染了全体党员干部。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受触动,无数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用自己的生命,保卫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进一步增强了感恩奋进的决心和信心,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维护革命胜利成果,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