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苏庆亮》
发布时间: 2019-03-29 18:38:10      来源:      【字体: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苏庆亮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提高党性修养,3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到聊城影剧院集中观看主旋律电影《苏庆亮》。

  影片以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获得者、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齐鲁时代楷模、泰安市岱岳区大陡山村原党支部书记苏庆亮同志为原型创作,以一名记者的视角,亲眼见证了大陡山村在苏庆亮的带领下,由乱到治、由穷到富的发展过程,一个昔日的穷山村逐渐发展成为全国文明村。苏庆亮舍小家顾大家,扎实苦干,严于律己,无论在什么岗位,他都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

  观影后,许多党员都纷纷表示,要学习苏庆亮一心向党的政治立场、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和严于律己的高尚情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做一个“苏庆亮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