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人大开展庆“五一”迎“五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30 18:29:27      来源:      【字体: 】     分享

  为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4月30日下午,市人大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庆“五一”迎“五四”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文禄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共分三项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送给劳动者的暖心话语;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三是观看电影《青春之歌》。通过此次活动,宣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使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深入机关青年干部心中,指引青年干部不断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