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人大机关开展道德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1 15:04:31      来源:      【字体: 】     分享
 从古至今,道德总是以独特而强大的力量规范着每个人的行为,牵引着社会的文明进步。习近平同志指出,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道德的力量也是无穷的。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提升市人大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 2020年3月27日市人大机关开展道德经典诵读—抗击疫情专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刘雷同志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首先简单介绍了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聊城木板年画,并欣赏了部分“抗疫”专题木版年画作品。随后由三名诵读人,分别朗诵诗歌《致敬逆行的白衣战士》《中国定赢》《水城春回》。活动既表达了对白衣战士的崇高敬意,又体现了对全面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还展现了大地春回,国泰民安的美好愿景。  
 
  

通过此次道德经典诵读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享受积累与赏析的乐趣,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与文化素养,营造文明的社会环境和人文环境,推动机关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