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王立民到冠县督导“四进”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9-23 10:15:46      来源:      【字体: 】     分享
   
        9月21日上午,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立民,带队到冠县督导疫情防控“四进”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市派冠县第6工作组组长王世福、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梅元、县财政局副局长杜治强陪同活动。督导组先后到山东双力现代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兰沃乡曲屯村、山东冠县美安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和清泉街道四街社区走访检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
     督导期间,王立民听取了市派冠县6组的工作汇报,对冠县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当前仍处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要慎终如始加强疫情防控,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四进”工作组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破解难题、疏通堵点,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下一步,要按照省、市委“四进”攻坚要求和任务做好工作落实,根据基层的具体需求,靠前服务、主动作为,继续发扬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人大干部良好的形象,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