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聊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开展“美丽相约 ·女性素质提升”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5 09:52:19      来源:      【字体: 】     分享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减轻工作压力,提升个人素质,做一位热爱生活的魅力女性,市人大机关妇委会于3月4日下午,组织机关女性开展了这次“美丽相约 ·女性素质提升”花艺培训活动。
  活动特邀插花老师为大家进行讲解。老师详细讲解了插花花材的识别、色彩的搭配、东西方插花特点等方面的知识,并现场进行了插花展示。
  大家在一起,在自然中感悟花道,一捻之间慢慢发现自己,悦纳自己。一个半小时与一朵朵花的短暂接触,大家意犹未尽,纷纷拿起手机,为这一刻留下纪念。

  经过1个多小时的培训和亲手实践,在老师的精心指点下,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展现在了大家眼前,看着通过自己双手制作成的插花作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女同志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展现出了新时代女性自信、阳光、向上的风采。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