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弘扬抗疫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
发布时间: 2021-03-26 12:03:19      来源:      【字体: 】     分享
弘扬抗疫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组织收看《榜样5》
 
“《榜样5》中的先进人物感觉都特别真实,特别能感染人,比如那个测血糖怕扎破自己手的小护士,还有载上医护人员双腿会发抖的快递小哥……他们干得是最普通的职业,说的是最实在的话,却非常感人,非常震撼。”
“对对,大概是因为每个人的背后都代表着一个群体吧,看到他们就仿佛看到背后千千万万奉献着的人们,而这场疫情我们又都亲身经历的缘故吧!”
“‘两山’医院建设那一段,真的感觉我们的国家特别牛!”
“经此一‘疫’,民族自豪感爆棚!”
……
观看完《榜样5》,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拭去感动的泪水,自发组织起了讨论,仿佛抑制不住内心的感慨和感动。节目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疫情尚未完全退去,而伟大的抗疫精神却激励着越来越多的人们勇于奉献,贡献力量,干事创业。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把组织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起来,与机关道德建设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认真观看、潜心学习中重温初心使命、践行担当作为。

通过收看节目,大家深受鼓舞,被节目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深深感动,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学习榜样事迹,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努力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机关党员干部队伍,把“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工作要求体现到人大机关各项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