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聊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开展“情暖六一、爱心书递”赠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1 16:40:16      来源:      【字体: 】     分享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籍可以帮助孩子们了解更广阔的世界,点亮他们多彩斑斓的梦想。为帮助更多的孩子阅读好书,培养孩子阅读的习惯,六一儿童节上午,市人大机关妇委会前往东鲁村开展“情暖六一、爱心书递”赠书活动,向东鲁村孩子送书献爱心。

书籍由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捐赠,包含了各类科普、故事、历史类等符合少儿阅读的图书。妇委会成员为现场的孩子们送上各类书籍,叮嘱孩子们好好读书,好好学习,并将部分书籍赠与村图书室,供更多孩子阅读。

活动最后,大家进行了集体合照,再次祝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愿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