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规范网络秩序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2 16:51:04      来源:      【字体: 】     分享
为提高机关干部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共创文明网络环境,在山东网络文明周到来之际,9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规范网络秩序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员代表向全体党员宣读了机关党委发出的《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的倡议书,倡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法律底线,争做网络法治的践行者;要奏响时代乐章,争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要提升安全意识,争做网络安全的维护者;要崇尚社会公德,争做网络文明的推动者。呼吁大家要自觉在网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共建共治网上精神家园。
随后,会议组织机关干部观看了网络素养教育微课堂短片《规范网络秩序 共建美好家园》。短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从文明上网、远离“网瘾”、规范网络直播、防范网络诈骗等多个角度入手,态度鲜明批判不文明的上网行为,科学指导给出方法,教育大家如何应对。
观看过后,党员干部开展了深入讨论,纷纷表示,将以强烈的政治清醒和使命担当,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以规范有序的网络行为,引领新风尚,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努力构建网上文明空间。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