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学党史·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30 15:36:48      来源:      【字体: 】     分享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增强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9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学党史·迎国庆”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在机关内外的公益宣传栏,制作了“砥砺共前行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系列展板,内容突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这一中心,整体展示积极向上、催人奋进,营造了良好节日氛围,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
        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学习强国中的党史知识——《新中国首次国庆纪念活动》,讲述了新中国国庆节的确立过程、1950年首次国庆节庆祝大会的情况、全国各地广泛开展庆祝活动的情况等,机关党委精心了制作了PPT,图文并茂进行了展示讲解,让大家深入了解了这一具有伟大意义节日的来龙去脉,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学习过后,党员干部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分享对于新中国史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应该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不负使命,为人大工作、聊城发展、时代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