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人大组织党员干部到聊城市廉政教育馆 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0-28 17:45:31      来源:      【字体: 】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工作,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0月28日上午,市人大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聊城市廉政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
进入展馆后,市人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先前往观影厅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随后依次参观了序厅、史厅、知厅、行厅、鉴厅、醒厅,学习了廉政文化的起源和聊城清官廉史的廉洁典范,学习了我党在各个历史时期不断加强纪律建设的光辉历程,学习了党在十八大以来惩治腐败的决心和成效等。
通过参观聊城市廉政教育馆,市人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守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遵守党规党纪,保持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求真务实、忠诚担当的工作作风,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