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一遍没看够,再学《党课开讲啦》——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集体观看《党课开讲啦》
发布时间: 2021-11-05 17:45:07      来源:      【字体: 】     分享
“能工作,就很幸福。武汉金银潭医院副院长张定宇这句真诚的话瞬间感染了我,跟人家相比,咱眼前这点工作困难能算啥”
“这样的党课,怎么能不愿意听呢”
“讲得真是不错,高屋建瓴又很接地气”
“一遍没听够,再听一遍依然很受教育”
……
1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五楼会议室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党课开讲啦》。近期,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节目分三周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倡导大家在手机端、电视端、网络端等渠道第一时间收看。近日,灯塔大课堂推出该党课节目,机关组织大家再次集体观看,并开展交流讨论,学习成效显著。
课上,谢春涛从中国共产党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成就入手,通过大量实例、数据,深刻诠释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永恒主题,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明了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倡导广大党员要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行稳致远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观看结束后,机关各党支部(小组)交流分享观看感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课内容,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明晰自己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和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为的担当,做好新时代的践行者!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