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聊城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2-04-29 10:22:45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记者 王培源)今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我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常态长效。

  4月22日上午,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人大党员干部利用每周五集体学习时间开展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选取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等部门联合打造的党校公开课第一讲——《延安整风和百年大党的青春密码》,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由2名机关干部上台分享学习体会。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史的理解,今后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好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