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人大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保密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04 09:47:33      来源:      【字体: 】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提升保密技能,扎实做好保密工作,8月31日下午,市人大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前往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保密教育活动。

  在实训平台,大家认真听取党的保密历史、学习保密法律法规、掌握保密技能,并通过现场教学、情景教学、案例教学等多种教学手段,亲身体验、感受当前窃密泄密的主要途径和方式,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保密警示教育。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日常工作中应履行的保密职责、遵守的保密纪律和需要掌握的保密技能,提升了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夯实了做好保密工作、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