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七一”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03 09:51:29      来源:      【字体: 】     分享

  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王越军以“赓续精神血脉,不忘初心使命,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人大的光荣职责”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党课。

  党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等主题,结合前段时间到延安、四川等地开展的学习培训情况,从深刻领悟延安精神和长征精神、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和长征精神、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人大的职责使命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党课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既有效激励了市人大系统党员干部在落实“三提三敢”要求中冲锋在前、担当作为,也为即将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打好了承载基础。

  王越军同志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一方面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精神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另一方面消化吸收好《延安时期的民主治理和人大工作》《人大教科文卫监督工作履职能力建设及提升途径》《<监督法>学习与人大监督工作》《<立法法>修订的背景及意义》等专业课程,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要求,不断加强常委会机关自身建设,接续做好外出学习培训的“下半篇文章”,切实担负起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的历史使命。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