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学雷锋见行动 捐热血献真情”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9 09:55:51      来源:      【字体: 】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雷锋精神生根发芽,在纪念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之际,3月7日下午,聊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学雷锋见行动 捐热血献真情”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响应活动号召,踊跃参与,用热血传递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参与献血的同志们严格遵守现场秩序,依规采集信息、采写检查,符合献血条件的同志们毫不犹豫、撸袖献血。滴滴热血汇成了爱心洪流,充盈了我市血液库存,滋养了无私奉献的精神之树,更彰显了市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硕硕成果。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持续开展各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践行榜样力量。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