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到社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7 10:06:45      来源:      【字体: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切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4月14日,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张文阁同志带领机关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向捐赠维护国家安全相关的书籍和材料,向社区居民和过往路人发放宣传材料,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知识。群众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防范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协助相关部门共同做好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平不肆险,安不忘危。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国家安全教育,有助于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人民群众进一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自觉做国家安全的坚定捍卫者,筑牢国家安全“防火墙”。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